學生卓越表現

香海正覺蓮社佛教梁植偉中學聯校辯論比賽榮獲亞軍及最佳辯論員

本校學生參加香海正覺蓮社佛教梁植偉中學舉辦的聯校辯論比賽勇奪佳績。5D趙柏睿、6B謝紫璿、6B李承希、6D王琛濠、6E周鎰鋒、6E吳宏熙榮獲高小組亞軍,當中6B謝紫璿更在初賽奪得最佳辯論員獎項,成績優異﹗透過此英文辯論比賽,學生在愉快學習各項英語辯論技巧後,成功在比賽中累積實戰和觀摩學習的經驗。

瀏覽詳情+

第十七屆全港小學數學比賽(屯門區)奪全場季軍

本校派出6位六年級奧數組學生參加由香港理工大學應用數學系及十八區協辦中學合辦的「第十七屆全港小學數學比賽(屯門區)」,於數學急轉彎分項比賽中,6A吳天皓、6C喻浩博及6D唐韶鋒獲得季軍;6D王梓熔、6D鍾景彥及6E鄧浚泓獲得殿軍,總成績6A吳天皓、6C喻浩博及6D唐韶鋒奪得全區季軍,成績優異!

瀏覽詳情+

粵港澳大灣區數學競賽預選賽及選拔賽 2024成績優異

本校學生積極參與數學比賽,於「粵港澳大灣區數學競賽預選賽 2024(香港賽區)」共獲得個人獎項35個,包括一等獎9個、二等獎14個和三等獎12個。另外於「粵港澳大灣區數學競賽選拔賽2024(大灣賽區)」中,共獲得個人獎項10個,包括一等獎3個、二等獎6個和三等獎1個,當中3D趙浠朗同學勇奪榜眼,成績卓越!

瀏覽詳情+

祝賀本校蟬聯「屯門區小學普通話比賽」全場總冠軍

剛剛結束緊張的考試,同學們又積極投入到普通話比賽的賽場。本校共選派十一位菁英參加由中華基督教會何福堂書院舉辦的2023-24年度「屯門區小學普通話比賽」。同學們憑藉著扎實的語音知識、出色的普通話演說及運用能力,再次榮獲全場總冠軍。其中3A周一奕同學講故事表演繪聲繪色,將人物形象詮釋得淋漓盡致,贏得了熱烈地掌聲,最終勇奪初小組講故事比賽冠軍;6C江瑞瑜同學、6C貝昕熙同學、6E高書婷同學獲得普通話遊蹤(地理組)冠軍;6A周芷萁同學、6A譚書蘊同學、6A葉懿樂同學獲得普通話遊蹤(競技組)季軍。

瀏覽詳情+

爵士舞(高班)獲得「第六十屆學校舞蹈節」甲級獎

本校爵士舞高班學員參加「第六十屆學校舞蹈節」當代舞比賽,當日學員的舞蹈動作流暢自如,舞蹈作品「Aladdin’s lamp」最終獲得「甲級奬」佳績,成績卓越,值得鼓舞。

瀏覽詳情+

爵士舞(初班)獲得「第六十屆學校舞蹈節」甲級獎

本校爵士舞初班學員參加「第六十屆學校舞蹈節」當代舞比賽,當日學員表演投入、充滿活力,舞蹈作品「Crazy Feet」最終獲得「甲級奬」佳績,表現出色,值得嘉許。

瀏覽詳情+

「第十一屆香港國際朗誦及故事演講大賽2023」成績優異

本校學生參加由香港青少年表演藝術交流發展協會舉辦的「第十一屆香港國際朗誦及故事演講大賽2023」,共獲得獎項16個,成績優秀﹗透過此英文朗誦比賽,讓學生從小培養對朗誦的興趣及信心,並提高學生的英語表達能力。

瀏覽詳情+

中國舞(初班)獲得「第六十屆學校舞蹈節」甲級獎

本校中國舞初班學員參加「第六十屆學校舞蹈節」,以「我家住在桃花山」為題的民間舞蹈參賽,當日學員表演穩定及發揮水準,獲得「甲級奬」佳績,表現卓越。

瀏覽詳情+

中國舞(高班)獲得「第六十屆學校舞蹈節」甲級獎

本校中國舞高班學員參加「第六十屆學校舞蹈節」,以「千手觀音」為題的古典舞蹈參賽,當日學員表演優秀及在舞台上表現突出,獲得「甲級奬」佳績,值得鼓舞。

瀏覽詳情+